校内动态
新年新气象,安全丝毫不敢“放”
—— 郑州一中迎接教育局重点工作检查和督导
  责编:政体处    发布时间:2021-01-07
0

2020年1年6日,在市教育局统一部署下,市教育局安保处徐荣新处长,带领第一检查小组莅临郑州市第一中学,对学校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校车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及反恐怖防范主题宣传等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督导。郑州一中韩松校长,方金平副校长等校领导陪同检查组一起进行督导检查。

image001

方金平副校长向检查小组领导汇报

首先,方金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汇报了一年来学校的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反恐等一系列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

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突出教育效果;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积极排查各种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把各种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通过听取汇报、认真核查各项资料及现场实地检查,徐荣新处长对郑州一中扎实的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希望学校在新的年份继续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在校安全。

image003

检查组对我校几项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image005

徐荣新处长认真检查学校微型消防站

image007

徐荣新处长检查学校监控室

新年新气象,安全丝毫不敢“放”!新的一年里,在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我校将继续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积极排查安全隐患,扎实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