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与金水区人民政府教育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责编: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1
0

2021年1月15日上午,郑州一中教育集团金水校区及冠军中学签约仪式在金水区机关会议室举行。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理事会主席、郑州一中校长韩松,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理事会副主席、郑州一中副校长叶玉昆,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桐柏一中执行校长胡啸,明新中学执行校长曹恒阁,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区政府办党组专职副书记史慧丽,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学校属地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等相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史慧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4152239

值此2021年的新征程开启之际,韩松校长首先代表郑州一中及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向金水区教育战线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韩松校长介绍,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成立十余年来,立德树人初心不变,潜心问道情怀不改,郑州一中教育集团金水校区、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冠军中学项目的正式签约,不仅是金水区教育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涉及金水区千家万户的一件喜事,更是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幸事。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成立十余年来,秉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理念,与成员学校风雨兼程,同舟共济,办学声誉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成为同类集团的知名品牌。韩松校长强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将与金水区深化合作,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德育实效,创新教研工作,深化育人方式,涵养良好校风教风学风,与金水教育人同舟共济,共筑美好教育。为金水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向金水区的乡亲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124152243

金水区政府领导王珂简要介绍了两所学校基本概况及金水区教育当前发展的相关内容,郑州一中教育集团金水校区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于2022年秋季招生,冠军中学已于2017年秋季投入使用。他在讲话中强调,与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签约,是一件提升金水教育品质,惠及金水人民的实事,标志着金水区在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区教育局要切实履职尽责,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引领带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属地办事处要站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高度,积极做好配合、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郑州一中教育集团在金水区落地生根,蓬勃发展。两所学校要积极主动落实约定内容,促进学校全面质量提升,文化共融,管理联通,教研互促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发展,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更大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124152248

协议签署完成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与金水区人民政府的正式签约,将为金水区注入新的教育发展活力,助力金水教育现代化发展步伐,开启金水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