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新校召开主体课堂研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0-02-04
0





    2月3日下午,新校召开了主体课堂研讨工作推进会。教研组长,学科指导委员会委员,主体课堂交流课作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朱丹校长,吴建财副书记,叶玉昆副校长到会并讲话。
    会议布署了新学期中主体课堂研讨活动。3月份举行两轮主体课堂交流课。4月份开始举行主体课堂观摩课,5月份形成具有成果意义的观摩课堂。会议要求新一轮交流课作课教师要在学习指导书的编写上开动脑筋,从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学习过程几个方面真正体现指导意义和学生的主体地位。要求教师在“精讲”环节多作设计,处理好教与学的关系。
    会议还安排了《主体课堂实验计划》的修订工作,要求教研组长,学科委员认真工作,在春节前提交修订意见,尽快形成完善的“实验计划”,作为一项制度确立下来。
    会议还了解了学科委员学材编写的进展情况,明确在寒假后,各学科要拿出一个章节的样稿。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