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新学期,新征程,郑州一中23届高三扬帆启航
  责编: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8
0

2023年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下午,郑州一中领导班子和23届高三全体教工齐聚一堂,召开了以“逐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积山党支部会和以“同心励风雨,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新学期教工动员大会。

image001

校长韩松给高三老师鼓舞士气

韩校长希望每位老师都能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每位老师都能成为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

image003

党委书记吴建财对高三工作指明方向

吴书记叮嘱积山党支部深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以党建引领思想建设,高擎信仰铭初心,扎扎实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image005

教学副校长袁全超做出高三工作部署

袁校长说,经过近三个月的线上教学后,珍惜线下教学机会,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

image007

教务处副主任赵明杨对高三老师提出教学要求

赵主任要求高三老师集体教研备课,课堂精讲精练,辅导认真耐心,作业精挑细选。

image009

23届高三年级主任王海英安排落实具体工作

高三年级主任王海英总结线上教学,萃取网课经验迁移线下教学,安排落实高三每日教育教学工作。

回顾过去,我们有得有失;面对目标,我们信心百倍。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相信23届全体老师一定会带着领导的嘱托和希冀,带着学生和家长的信任与期待,带着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砥砺深耕,追求卓越,以满怀豪情谱写一中新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