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壮志凌云,同心逐梦谱新篇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到郑州一中举办招生宣讲
  责编: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2-21
0

微信图片_20230223140134

朱世平院士与郑州一中韩松校长亲切交流

1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朱世平院士向郑州一中韩松校长赠送校礼

_N1A2345

朱世平院士介绍向郑州一中学子介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_N1A2350

朱世平院士与一中学子亲切互动

_N1A2360

香港中文大学宣讲团与郑州一中领导合影留念


2023年2月21日傍晚,郑州一中明新楼报告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副校长朱世平院士携本校宣讲团到我校讲学。

讲学前,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办主管张若含女士采用记录片形式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朱世平院士作了《学好理工艺,货与百姓家》专题报告。他重点讲述了科学与工程所给人们带来的巨大社会进步,并且详细解释了高分子材料在科研、民生、军事等领域的应用以及高分子材料未来发展的前景,引起了家长和同学们的强烈反响,极大激发了学生们对于材料学科的向往。

讲学中,朱世平院士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从学习、生活、院系种类等多个方面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并且呼吁一中学子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