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举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1
0


    郑州一中党委吴建财书记讲话

    2018年3月20日下午,郑州一中隆重举行刚刚闭幕的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会。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学校领导韩松校长及全体班子成员和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吴建财书记对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对郑州一中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各党支部、各年级、处室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并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工作中予以认真落实。
    郑州一中全体师生将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提高思想站位,增强看齐意识,坚持立德树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增强政治定力,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努力在自己岗位上奋斗拼搏,干出成绩,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河南教育增光添彩,再铸郑州一中新的历史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