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优雅女神节 活力一中人
—— 郑州一中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责编:闫芳、摄影:宋志诚    发布时间:2021-03-08
0

春风骀荡,春花盛放,又一年“三八”节到了,学校的祝福如期而至!

3月4日下午,郑州一中明新楼党员活动中心教师职业形象管理讲座正式开讲,郑州一中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_N1A9726

校党委书记吴建财莅临讲座,并代表韩松校长对全体女教工表达慰问!郑州一中工会主席王保华主持讲座,并给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祝福!

_N1A9739

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深耕礼仪领域十八载的李泉老师,她对礼仪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形象的演绎。李老师从教师形象管理的重要性入手,通过女教师的优雅职业形象和日常礼仪两大模块,详细讲解了教师职业对着装、发型、配饰以及仪容、仪表的要求,提升了参训女教师服装服饰的场合意识,强调了女教师的讲台着装的礼仪规范,打造女教师优雅端庄大气的形象。

_N1A9890.JPG

_N1A9946.JPG

讲座中,李老师既有典型案例分析,又有亲自示范,还有现场亲密互动,生动直观地阐释了服饰搭配对老师的形象的影响。在互动、模仿的过程中,老师们对优雅职业形象的打造有了直观的认识和生动的理解。老师们时而认真聆听,时而积极讨论,时而踊跃互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优雅与美丽!

_N1A9702

_N1A9759

时尚女神节,优雅一中人!举手投足间尽现优雅,潜移默化中滋养心灵,外修其身内修其德,优雅女神美丽绽放!工会工作人员现场为女教工们送上小礼物,表达节日的祝福!预祝所有女教工节日快乐!

3月8日下午,庆祝“三八”节跳绳比赛在新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分个人一分钟跳绳和团体计数跳绳。

_N1A0060

_N1A0075

个人赛中,男同胞精神抖擞,起跳有力;女同胞更是个个身轻如燕,动作迅捷!一条条跳绳如飞舞的彩龙,劈啪作响,一个个选手步调轻盈,节奏分明,体育馆内,美不胜收!最夺人眼球的还是团体计数跳绳,巾帼们一改往日的安静和矜持,欢呼喝彩。在整齐有力的计数声中,同时起跳,一起落地,紧紧靠拢,又相互协调,奋力争先!

_N1A0181

_N1A0243

_N1A0262

_N1A0223

最终,行政组力克群雄,获得冠军!

大绳小绳翻飞,巾帼须眉齐美,观众加油到位,节日快乐加倍!

优雅女神节,活力一中人!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一中女教工,动静之间,风采尽现!一中工会祝广大女教工节日快乐!健康美丽每一天!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