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专题党课
  责编: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10
0

2021年3月9日下午,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在明新楼基层党校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及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image001

校党委书记吴建财阐述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开展四史教育”,做了题为“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报告。 他从坚定信念、永葆先进,撑起强大精神支柱;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筑牢思想基石;百折不挠、勇于纠错,展现高超政治智慧;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坚守初心矢志不移四个层面明确要求党员干部要善于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党委书记吴建财进一步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教育教学相联系、与岗位实际相联系,创新学习方式,增强使命担当。

image003

最后,党委书记吴建财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引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按照中央部署认真组织召开研讨会、座谈会,在全校广泛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二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立足当前解决难题,着眼长远完善师生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注重方式方法求实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认真组织专题培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