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美国西北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1
0

    2019年4月10日,美国西北大学校长Joseph Castleberry、副校长Kenneth Cornell等一行6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宜。我校校长韩松、副校长齐艳芬、工会主席王保华接待了来宾,办公室主任刘哲、政体处主任方金平、明新中学执行校长曹恒阁、总务处副主任李红波、英语教师栗俊贤等陪同接待。

00.jpg

0.jpg


    眼前春色为谁浓,半眠杨柳日葱茏。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校园。牧羊坡上羊儿的自由、羊倌的守望;ZYZ先生的自我雕琢、精雕细刻;水杉林的向上追求、正直顽强;兄弟湖的一朝牵手、终生兄弟;滴水潭的滴水聚潭、环保理念;映雪亭的诗意境界、刻苦精神;图书馆、尚书房的静谧雅致等,都深深打动着Joseph Castleberry校长一行。

1.jpg

2.jpg

3.jpg


    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谈。双方在明新楼四楼会议室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宜。“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韩松校长代表学校向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未来发展等。Joseph Castleberry校长从对中文名字意义的理解谈起,表达了对韩松校长及郑州一中先进办学理念的认同与赞许,并介绍了美国西北大学在教师培训、教师学习深造、学生研修等方面展开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最后,韩松校长与Joseph Castleberry校长签订合作备忘录,并互换礼物。

4.jpg

5.jpg

6.jpg

7.jpg


    美国西北大学成立于1934年,位于华盛顿州,是美国大学联盟认可的,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私立非盈利性综合性大学,该校专业口径宽、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各级各类教育,以高水平的教学和当地知名企业亚马逊、谷歌、波音、星巴克和微软等紧密合作而负有盛名。西北大学由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等组成,其教育类专业在美国西部各州尤为突出。此次访问,拓宽了我校与美国教育交流的渠道,进一步扩宽了我校与美国优质资源互补的局面,为两校日后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