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以三年发展规划督导为契机,创郑州一中未来教育新格局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1
0

image001.jpg
 市教育局三年发展规划督导组到我校进行专项督导

image003.jpg
韩松校长致欢迎辞

image005.jpg
参观生物实验室

image007.jpg
 参观图书阅览室
 image009.jpg
督导组专家和校领导座谈


  2019年4月8—9日,郑州市教育局三年发展规划督导组对我校2015—2018年三年发展规划实施完成情况进行督导评估,并对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和建设给予指导。
  此次督导评估组专家有上海市督学、教育部西部教育顾问、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兼职教授、上海市复兴中学原校长、上海市虹口区教育督导室原主任陈奕望,郑州市政府督学、上海市尚文中学原校长管彦丰,河南省政府督学、郑州市政府督学、郑州市第四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郑州市督学责任区副组长、郑州市第四十四中学党总支副书记丁红。
  督导组通过听取学校自评汇报、随堂听课、观看大课间、校园观察、学生问卷调查、领导班子谈话、教师座谈、学生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进行全面督导评估。
  反馈交流会上,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全面总结了此次督导情况,对我校三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三年规划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客观而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韩松校长表示,学校规划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宏图,是合理统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总体计划。此次督导检查,为我校未来三年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学校也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上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创新教育改革为基点,务实精进,不断提升内涵建设,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助推学生可持续发展,凝心聚力再创新的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