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高三复学首日省委书记王国生莅临我校检查复学工作
  责编:校办    发布时间:2020-04-07
0

河南省省委书记王国生莅临郑州一中检查复学工作

4月7日是全省高三复学的第一天,省委书记王国生莅临郑州一中,检查学校复学、疫情防控等工作。

郑州一中高三(四)班学生们正在上开学第一课,王国生亲切询问大家对疫情阻击斗争的感受,“隔空拥抱”的母女、逆行的白衣天使……同学们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王国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说,实践是最好的课堂,前一段时间大家亲身经历了这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人民战争,更加深切更加具体地感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这既是接受信念教育、实践教育、生命教育的鲜活教材,也是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宝贵人生财富。

在教师办公室,王国生看望高三年级的任课老师,勉励大家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时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穆为民、徐立毅、霍金花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