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从清华大学飞来喜报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0-04-21
0

清华喜报-郑州市第一中学(1)-1

清华大学喜报

清华喜报-郑州市第一中学(1)-2

清华喜报-郑州市第一中学(1)-3

清华大学2016-2018级评奖评优情况

在清华大学一年一度的“神仙打架”中获得本科生特等奖学金的葛霄飞再次出现在了清华大学的喜报中。作为我校2016届毕业生,这个自强向上,热爱钻研的郑州一中学子在清华园这个广阔平台上一展宏图,在潜心科研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葛霄飞的老师说:“肩负使命,追求卓越,她是清华学生的典型代表。”

除了葛霄飞,在清华这个大家庭中还有许多像她一样的一中学子,从郑州一中毕业后谨记着“勤严实真”的校训,进入大学后脚踏实地、突破自我。在2019年清华大学评奖评优中,这些一中学子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综合优秀奖、学业优秀奖等不同奖项,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追求卓越。

清华大学也特地向我校发来喜报,对我校学子在清华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并希望与我校能够携手共进,让更多的郑州一中学子圆梦清华,让更多的郑州一中学子在清华继续优秀。


    附:郑州一中毕业生葛霄飞丨清华大学“神仙打架”终极版(附现场视频)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