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第二十届“晨光”球类运动会开幕仪式
  责编:政体处    发布时间:2019-05-13
0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520105810.jpg微信图片编辑_20190520105810.jpg微信图片编辑_20190520105810.jpg微信图片编辑_20190520105810.jpg

    2019年5月13日,第二十届晨光杯动员大会于操场举行,大会内容慷慨激昂,一年一度的晨光杯球类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大会由朱正海主任主持仪式第一项是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发言宣誓。运动员代表2103卢泽锡带着蓬勃的朝气,代表此次全体参赛选手,对于将要进行的比赛表示热切的希望和昂扬的激情,以及对于比赛规则和纪律的绝对遵守。裁判员老师赵树远发言,表示对于同学们的祝愿,并强调晨光杯精神。第二项由郑梅花书记讲话,郑书记非常关注此次比赛,这彰显了一中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放弃的运动理念。她主要强调同学们要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尊重对手,推动我校各相关部门工作和谐有序开展。相信经过此次活动,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收获颇丰,有不一样的成长。最后,郑书记宣布本次晨光杯球类运动会正式开幕!
    同学在这热切的氛围里鼓掌欢呼,摩拳擦掌。对于将要进行的足球、篮球和排球项目赛事,有十足的信心和激情。这将是锻炼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的绝佳机会,为同学们个性的张扬提供了舞台。这里没有失败的落寞,只有成长自我的喜悦。在这晴空万里之下,预祝本次晨光杯圆满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