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一中名师进社区 郑州一中教育服务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0-05-16
0















    “哇,一中的校园这么漂亮!”

    “老师看起来年轻,没想到课讲得这么透彻,哈哈!”

    “请问郑州一中演播厅在哪里?”......

    5月15日的早上,郑州市和一些外地的初中毕业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带着几分兴奋和些许忐忑与敬畏,走进了郑州一中的校园,参加郑州一中校园活动日的观摩活动。

    在明亮整洁的教室里,他们聆听了一中名师们风趣深入的课堂讲解;在美丽宽敞的校园里,他们认识了这里的每一所建筑;在装备现代的演播厅里,他们让耳朵“大快朵颐”;在拥挤热闹的咨询接待处,他们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通过这次观摩,学生和家长对一中的教育模式、“两课建设”、自主精神、竞赛成绩和学风校风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增加了几分向往与不舍。不少学生当即表示,来参观之前对于报不报一中这个问题还有点犹豫,参观后就坚定了信念,非一中不报。

    此外,5月13日到5月16日,郑州一中80余名骨干教师分别在国际会展中心和郑州一中及外国语中学社区门口接受市民关于子女教育、一中办学特色及中招相关问题的咨询。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生动的讲解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扩大了郑州一中的影响力。

    据悉,作为郑州一中教育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校园开放活动具体时间为5月15、16、22、23四天。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