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组织开展“三严三实”党课
   发布时间:2015-05-18
0

515日下午630,郑州一中在明新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

 党委副书记吴建财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一中的工作实际给一中新老校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在专题党课上,吴书记从“三严三实”的提出入手,详细讲解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通过剖析案例、分析原因,深刻阐述了“不严不实”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

朱丹校长又重点强调了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514日给全省领导治病所开出的药方,并结合“三严”药方、“三实”健身的具体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修身做人、遵纪守法提出了明确的期望与要求。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