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内蒙古赤峰市教育局中学课改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5-05-20
0

518日,内蒙古赤峰市教育局中学课改团一行6人在郑州市教育局教科所孙海峰所长的带领下到郑州一中考察交流。活动以报告、听课、座谈会的形式紧凑而有效地开展。

报告中,叶玉昆副校长就郑州一中主体课堂教学改革的课堂模式与教学原则、教学实践与师生发展等内容作了精要的介绍,又从学生的成长、升学、家长满意度、社会评价等方面介绍了郑州一中的发展情况。随后,校长们分别走进一中物理、化学课堂,实时感受一中课改的成果。最后,座谈会上校长们畅所欲言,进一步就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