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举行“晨光”球类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5-20
0

201555日,一年一度的“晨光”球类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隆重开幕。在一周的比赛时间里,各职能部门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各参赛队积极备战,努力拼搏,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分年级进行比赛,项目设置有高一男足、高一女排、高二男篮和高二女排。为减少运动会对教学工作的影响,比赛安排在每天中午及下午第四节自习课的时间进行。比赛中,裁判员老师顶着烈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完成每一次裁判任务,使得比赛能够顺利进行;参赛队员在骄阳之下,不再娇气、不再柔弱、不再轻言放弃,一张张青春的面孔洋溢着坚毅、自信,挥汗如雨亦无怨无悔。经过激烈的角逐,1711班获得高一男子足球组冠军,1707班获得高一女子排球组冠军,1610班获得高二男子篮球组冠军,1609班获得高二女子排球组冠军。

各参赛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的体育道德精神和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体质,而且增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