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目标还在 信心还在 齐心协力 成就梦想
—— 郑州一中积山党支部二检质量分析会
  责编:高三年椽    发布时间:2020-05-04
0

image001

高三(20届)年级第二次质量检测分析会现场

image003

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对高三冲刺阶段的备考进行指导

5月3日下午4时,高三全体老师在校党员活动之家召开了高三(20届)年级第二次质量检测分析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吴建财、校纪委书记郑梅花和教务处淡海彬主任。会议由袁全超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积山支部书记、高三年级主任赵明杨做了质量分析报告,质量分析报告通过对一检和二检成绩在各个方面的对比,明确了此次考试凸显出来的问题,督促老师们积极寻找对策,鼓励老师们因人施策、精准备考。接着娄净超和王明星两位班主任就竞赛生在培养目标和方式上进行了具体分析,确保这些学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吴书记对高三冲刺阶段的备考进行了高屋建瓴的指导,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新课程标准和高考考试大纲,熟稔各学科的科学能力和素养,切实做到精准备考、科学备考。吴书记还强调,高三师生要加强沟通交流,利用好每周班会的平台,做到师师、师生、生生之间的共情。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把冲刺高考作为共同努力的目标,才会有取之不竭的动力,才会有工作的收获感和成就感。

在距离高考仅有六十多天之际,此次会议既是对二检考试的总结和反思,更是对后续工作的指导和要求。会后,全体高三老师将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儿,争创学校高考的新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