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保持清醒头脑 增强风险意识 切实抓好防汛工作
—— 郑州市第一中学防汛工作及防汛演练专题会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31
0

01

02

2022年5月30日,郑州市第一中学组织召开了防汛工作及防汛演练专题会,副校长方金平主持了会议,各处室主任及年级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方金平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一系列防汛工作指示精神,总务处主任李爽组织学习了《郑州市第一中学2022年防汛应急预案》和《郑州市第一中学防汛避险人员转移应急预案》。

在会上,副校长方金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汲取“7.20”经验教训,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依法、科学、高效、有序做好防汛工作。二是压实责任,按照防汛应急预案要求,明确各级各类人员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处室管理为主、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分类管理、条块结合的防御体系。三是物资储备充足,在汛前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应急物资存放合理、便捷使用,保证关键时刻快速出库使用。四是搞好宣传教育,在师生中广泛防汛基本知识,提高应对灾害处置、规避风险的能力。五是组织防汛演练,结合学校实际,紧贴实战,应急小分队做好应急演练。

会后,郑州市第一中学在学校东门组织了应急小分队防汛应急演练。

image005

image011

image009

image007

image013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