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新东方”杯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5-06-23
0






 

 

2015622日郑州一中新东方杯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前后共历时三个多月。选手们在赛前积极准备,在每一次演唱中都倾尽全力,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决赛在夏辰广场激情上演,我们邀请到中央音乐学院博士、云南师范大学音乐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洪江老师,河南财专音乐系副教授、河南音乐协会会员樊霄英老师,六十三中音乐老师梁瑞老师,郑州一中音乐老师林杨老师、张恒老师组成强大的评审团。同时我们还荣幸的邀请到了叶玉昆副校长、政体处方金平主任、淡海彬副主任、团委于洋书记、高一年级赵明杨主任以及“新东方”李敏老师作为决赛嘉宾。选手们抒情的演唱放松着我们紧张的神经,欢快的热歌使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前三名分别是:冠军李伊笑;亚军李嘉骏;季军毛楠。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为一中的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