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秀出真我 放飞梦想——郑州一中艺术节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1
0

image001.pngimage001.pngimage001.png

    郑州一中艺术节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6月20日下午四点半在夏辰广场举行。
    雨过晴天,凉风轻拂。所有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十名选手跃跃欲试,场下掌声此起彼伏,万众期待的演出终于在艺术节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决赛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团体对抗赛,选手十人分为A B两队各五人,每队出一人两两对抗,采取积分制,得分高的一队前三名进入最终决赛,另一队则前两名进入。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刘天一同学声线柔和,一首《那些年》打动评委;韩宝萱同学深情演唱《你把我灌醉》,收获台下阵阵欢呼… 艺术节的表演也精彩纷呈,街舞歌唱惊喜不断,其中一曲《琵琶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舞姿窈窕轻盈,无疑是不容错过的亮点之一。
    竞演选手们竭尽全力,评委们严格打分,选出了本场比赛的前五名。从第一至第五名依次是:2105刘天一﹑2015郭原盈﹑2102韩宝萱﹑2004王泽辰﹑2009郭语欣。本次大赛在《我的祖国》豪迈激昂的朗诵中落幕,欢庆祖国七十年华诞。这两个半小时的音乐之旅,放松身心,燃烧梦想,我们收获了无限的感动与喜悦。耳边还萦绕着袅袅的歌声,心里满载沉甸甸的希冀。至此,郑州一中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