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高考前迎来安全大检查
  责编:方金平 李红波    发布时间:2019-06-05
0

image001.jpg

检查学校门卫室
image003.jpg

检查学校监控中心
 image005.jpg
检查学校危化品室

    为了确保高考安全,“六员”之公安联络员郎龙飞警官会同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郭利军、袁永伟等一行五人,于2019年6月4日下午,来郑州市第一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政体处主任方金平、保卫科长李红波、物业经理郑忠华及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领导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考核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学校警务室、监控中心、实验室和高考试卷保密室等场所,在检查中,听取了方金平主任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安全工作开展、安保人员队伍结构、安全常规管理、消防设施等情况,对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校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存在问题进行登记造册,并责令相关人员立即着手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学校安全工作的监督,更是对学校今后工作以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为抓手,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为重点,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