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2020年郑州市重点课题课程建设研究共同体开题报告会在郑州市第一中学举行
  责编:教科室    发布时间:2020-06-24
0

1

开题报告会现场

2

科研员刘香雪对《2020 年度郑州市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指导意见》进行解读

3

参评教师作开题报告

4

专家评价

5

开题报告会评委合影

2020年6月24日,2020年度郑州市教育科研重点课题课程建设研究共同体开题报告会在郑州市第一中学举行。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旸、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兼职科研员袁丽娜、专职科研员刘香雪及本共同体各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专职科研员刘香雪对《2020 年度郑州市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指导意见》进行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课程建设研究组的七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的创新点、组织分工以及研究进度安排与预期成果进行详细介绍。各课题开题报告亮点纷呈,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三位专家从宏观选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内容到微观的研究推进对每一个课题都做了详尽的点评,各位课题负责人都受益匪浅。

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旸对此次开题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市级重点课题研究的真实性、过程性和专业性。他希望通过开题报告研讨会,各课题组能对开题报告的各项内容进行修订和完善,为后续的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使我市课题研究更加规范,提升我市教育科研的整体水平。

近年来,郑州市第一中学致力于提升教育科研水平,引导教师积极承担各类各项教育科研任务,取得了系列科研成果,并获得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郑州市校本教研一等奖、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等奖项和称号。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