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在一中启航 筑时代新风
—— 2019年郑州一中新生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07-30
0

教工志愿都认真有序发放通知书

教职工志愿者认真有序发放通知书

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亲自为一名同学发放通知书

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到现场查看通知书发放情况并亲自为同学发放

e18960d1b694e3b217f45d06fade721

学长们亲自到现场为来领取通知书学生及家长服务

学生及随同家长认真学习精神文明材料及报到相关要求

学生及随同家长认真学习精神文明材料及报到相关要求

通知书发放现场 (2)

录取通知书发放现场


录取通知书发放现场

录取通知书发放现场

通知书发放教职工志愿者小队

通知书发放教职工志愿者小队

2019年7月30日是郑州一中发放中招录取通知书的日子。虽然,时至盛夏,但一纸薄薄的录取通知书,既像上午的沙沙小雨为同学们带来了丝丝凉意,也如下午的烈日骄阳,为同学们送来了亮丽的心情。

在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每一位新生和家长一起领到了一份特殊的学习材料------郑州市第一中学2022届新生文明素养学习材料《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时代新风》。而一中的各位在校学生志愿者,就是最棒的践行者。无论是校园向导、秩序维护,还是答疑咨询、环境保护,他们亮丽的身影,他们自信的笑容,既有一中的文化在,也有时代的新风在。

此刻,美丽的一中校园里,新生们情定一中,志愿者一路同行。欢迎新同学加盟一中,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共筑时代新风!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