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喜报:郑州一中朱灿博同学在2021-2022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中荣获一等奖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2-07-28
0

在7月20~23日举行的2021-2022VEX机器人亚洲公开赛中,我校同学朱灿博作为选手代表宣誓发言,其所在的队伍获得了一等奖和“活力”(Energy Award)评审奖。

VEX机器人竞赛是当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世界性学生机器人竞赛。每个年度都有新的竞赛主题和规则。学生在规则下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创造出属于自己队伍的机器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队伍进行比赛与交流。它不但培养学生们与STEM(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相关的学术技能,还给学生们提供在时间和人员管理、程序设计、压力处理以及团队合作等多方面技能的锻炼机会。

image001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image002

朱灿博及其团队接受颁奖

image003

朱灿博作为选手代表宣誓发言

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教练团队表示祝贺!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任何勇攀科学高峰的人,都值得尊敬!

教练组:刘俊星、张啸辰,班主任:于洋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