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中国教师报,现代课堂周刊》道德课堂研讨会在一中召开
   发布时间:2010-08-09
0










郑州市教育局田保华副局长重要讲话



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发表观点

    今天上午,《中国教师报,现代课堂周刊》道德课堂研讨会在郑州一中举行,市教育局田保华副局长、河南大学刘志军副校长、郑州一中朱丹校长、《中国教师报,现代课堂周刊》主编李炳亭以及周边县市的教育机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田保华副局长就我市目前正在开展的道德课堂建设做一全面解读。郑州一中朱丹校长对一中开展的“主体课堂”向专家简要介绍。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从管理层面论述了道德课堂的可行性和先进性,并提出诸多建议。《中国教师报,现代课堂周刊》主编李炳亭从新闻人的角度代表媒体和社会对教育改革提出祈求和希望,与会其他专家也就自己的体会对道德课堂发表见解。

    与会者认为,这样的研讨会有学理、有实践且角度丰富,交流碰撞较多,对我市的教学改革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