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中共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性锤炼活动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7
0

中共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性锤炼活动26.png

全体党员于红旗渠干部学院合影

 

  党委书记吴建财做动员讲话

全体党员观看红旗渠纪录片

  【专题讲座:红旗渠精神及当代启示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座

现场分组交流讨论、撰写体会心得

 

特级教师王孝军同志正在认真撰写体会心得

吴建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观摩红旗渠纪念馆

教学助理进行现场教学

吴建财书记与党员亲切交流

部分党员教师在青年洞合影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锤炼党性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9月22日郑州一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一行140人来到红旗渠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红旗渠干部学院,为期3天的学习教育活动,让我们进行了一次锤炼党性的精神之旅。通过观看纪录片《红旗渠》,观摩红旗渠纪念馆,聆听陈晓萍副教授的专题讲座,观看中央电视台专访杨贵书记的纪录电影,现场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走红飘带、水长城,观摩青年洞,从一个个真实的历史故事,一件件陈列的历史文物,和亲眼所见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建的“人工天河”红旗渠,我们感受到了林县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苦与悲壮,重温了老一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情怀,
铭记了我们党为了人民的幸福所进行的伟大实践和建设过程,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这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使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红旗渠精神不仅激励了林州人民砥砺奋进,续航梦想,谱写了“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创业三部曲,也将使我们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砥砺前行,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我们应尽的贡献。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