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市心理教研核心团队系列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15-09-17
0

    2015年9月16日上午9点,郑州市心理教研核心团队系列培训第一期《“我的工作状况”座谈和需求调查》在郑州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郑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尚新华女士全程指导,我校专职心理教师葛晓娜老师主持,各中小学心理教师积极参与。

(尚新华老师部署工作、葛晓娜老师主持活动)

      培训活动中,各学校心理教师们积极参与。葛晓娜老师通过音乐放松相悦分组冥想放松问卷调查工作状态蜕变三连拍等团体活动,有效地呈现了心理教师的需求状况及心理教师应对问题的方式,并体验到解决问题的策略。老师们之间敞开心扉、真诚交流、气氛融洽,整个会场凝聚了满满的正能量,展现了郑州市心理教师的风采。最后尚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精彩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年轻心理教师的成长规划作出安排和布署,将培训推向高潮。

(心理教师们专注听课)

(课程中的蜕变三连拍雕塑冥想活动)

     同时,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也感谢来自河南大学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张广仁、张文华、贾殿臻、曹灿、卫雨歌等五位实习学生的全程协助和参与。

(尚主任、葛老师与实习学生合照)

在尚主任和葛老师的专业引领下,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