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同济大学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5-09-28
0

 

    2015年9月25日上午,郑州一中迎来了同济大学的郑福辉教授和刘志学教授两位老朋友!

    在郑州一中明新楼学术报告厅内,两位教授分别给一中16届高三学生做了精彩的讲座。郑教授从自己的姓氏说起,谈到自己与郑州的渊源,一下子拉进与学生间的距离,使人倍感亲切。他又谈起百年同济的创立、发展与辉煌的历史,使同学们对同济大学有了全面透彻的了解。尤其是谈到同济大学的优势专业——土木和车辆时,郑教授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引起的一中学子的极大兴趣。刘教授从生物学科的系统学习和复习给予学生们精准的指导,使很多学生有了醍醐灌顶般的顿悟,对今后生物及其他学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两位教授的讲座赢得了阵阵掌声,每个学生都感到收获颇丰!

    报告在“今天教授们从同济到一中,明天学子们从一中到同济”的共同愿望中结束。讲座结束后,两位教授赶赴郑州一中龙湖校区,给龙湖校区的学子们送去同济的学术盛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