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挥洒青春,成就不凡
—— 郑州一中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大会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28
0

(郑州一中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郑州一中2019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22届同学正在认真了解,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22届同学正在认真了解,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心墨书法社的同学正在进行书写展示

心墨书法社的同学正在进行书写展示

外教老师咨询体育类社团活动

外教老师咨询体育类社团活动

西洋乐器社正在倾心演绎

西洋乐器社正在倾心演绎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9月27日中午12点30分,由郑州一中团委主办,各学生社团联合承办的社团招新活动正式在艺术长廊上拉开帷幕。

据悉,参与此次招新活动的二十七个社团均是在评优评先和审核注册的综合考核基础之上获得的招新资格,主要包括心泉文学社、心铭历史社、生命科学社、心弩乒乓球社等等。在此次活动中,心宇天文社的精密仪器设备带领同学们跨越光年之外,探索宇宙星空的奥秘;心炫电声乐社的放声歌唱引来众多同学驻足围观;心泉文学社和心韵诗社以文会友,以诗怡情,尽情展现中国文学的无穷魅力;心弩乒乓球社热血澎湃,肆意挥洒青春的激情。社团的学长学姐们积极热情地进行着相关介绍,同学们踊跃参与,争相报名,招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如火如荼。

近年来,郑州一中始终秉持“自主”、“创新”的宗旨,积极探索教学规律,创新育人模式。力求让学生在刻苦学习的同时,广泛培养和发展其在文化、科学、艺术等方面的兴趣爱好,大力开展社团活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相信注入新鲜血液的ZYZ社团会越来越好。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