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20
0

image001

image003


2019年9月19日下午5时,郑州一中党委在明新楼报告厅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age005

会上,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及郑州一中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学校如何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重点部署。

image007

吴建财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推动学校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image009

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部署,加快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校教学工作相结合,各校区、各处室、各年级支部都要对标对表,提高党性修养,向身边的优秀典型和先进模范学习,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建设引领推动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image011

最后,韩松校长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教育主线,充分了解和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全体党员要按照吴建财书记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学出效果、悟出真谛、干出实绩!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