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 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老教师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0-09-10
0

在2020年9月10号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青年团员组成“感恩我尊敬的老教师”志愿服务队,来到一中社区,给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送温暖。参加活动的学校领导有党委书记吴建财、正校级干部张一凌、办公室主任曹恒阁、党建办主任石春光、团委副书记崔玲等。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参加此次志愿服务队的团员青年们通过精心的彩排,为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image001

党委书记吴建财讲话

image003

党委书记吴建财给离退休老教师颁发“优秀共产党”证书

image005

文学社朗诵《老师,谢谢您》

image007

长号演奏《我们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

image011

image009

音乐社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老师,感恩有你》

image013

image015

志愿者们给离退休老教师们献花

image017

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我校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向身边的离退休老教师致敬,为离退休老教师送温暖、献爱心,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演出让离退休老教师们流下了激动的眼泪,与此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我校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充满了才气与活力。今年他们又度过了一个温馨而难忘的教师节,他们感到十分欣慰,并希望我校能持续不断为党和国家培养卓越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