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一中在行动
  责编:政体处、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积极响应郑州市教育局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的总体要求,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了扎实有效的行动。

image001

郑州市人大主任胡荃一行到我校视察

image002

胡主任走进一中学生食堂,听取工作汇报

9月9日,郑州市人大主任胡荃一行到我校视察指导厉行节约、文明餐桌工作开展情况。胡主任走进一中学生食堂,听取郑州一中关于学校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工作情况,指导食堂文明就餐工作。

image003

image007

郑州一中积极在校园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氛围。

image011

image012image013

学校政体处组织各班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培养了学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道德品质,牢固树立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观念。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