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明确目标 振奋精神 奋战高三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7
0

 

明确目标 振奋精神 奋战高三

                                       ——郑州一中18届高三教学工作会

【韩松校长进行总结性讲话】

【高三全体老师牢记郑州一中人的使命】

    10月16日下午5时,18届全体老师在明新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高三教学工作会,对高三开学以来的年级和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明确了年级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校长韩松、党委书记吴建财、副校长叶玉昆和纪委书记郑梅花等学校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高三年级魏春雷主任首先就9月28、29日的联考成绩做质量分析报告,并对年级下一步的工作做具体安排。叶校长鼓励高三的优秀骨干教师们“二次创业”,在毕业班的教学中进一步提升自己,并寄语全体老师,把工作当成良心活,操心、实干;把工作当成操心活,埋头、苦干;把工作当成技术活,创新、巧干;把工作当成团队活,协作、共干。接着,吴书记从河南考生数量和升学率等角度进一步明确18届的高考任务和面临的困难,并强调高三年级备课组一定要研究考纲和课程标准,走出备考的舒适区,紧跟高考的新形势。
    最后,韩松校长进行总结性讲话,韩校长强调,“纵使思忖千百度,不如亲手下地锄”,高三老师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实干精神。他语重心长地说,教育教学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高三全体老师一定要牢记郑州一中人的使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无愧于社会和家长对我们的期望。同时,韩校长也指出,任何时候都要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尤其是高三学生的心理状态和生活状况要密切关注。校长还鼓励老师们要明确目标,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拿出“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决心,为一中荣誉而战、为一中文化的传承而战!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