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畅享伟大新时代 一中盛开文明花
—— ​ 郑州一中喜迎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考核组工作检查验收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16
0

01

考核组实地考察郑州一中校园文化建设

03

考核组实地考察郑州一中文明校园创建文化长廊

image005

考核组实地考察校园文化阵地建设

image007

image009

考核组实地考察郑州一中校史陈列馆

image011

考核组观看郑州一中精神文明建设荣誉室

image013

考察郑州一中尚书房

image015

考察郑州一中图书馆书香校园建设

image016

郑州一中党委吴建财书记向考核组做创建工作汇报

image019

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文明办张君华副主任讲话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10月15日上午,百年名校郑州一中迎来了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考核组。郑州市文明办张君华副主任、贾书亚处长、中原区委宣传部周慧敏副部长、区文明办创建科杜贯宇科长等领导莅临郑州一中对学校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测评验收。郑州一中党委吴建财书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陪同考核,学校中层干部参加活动,学校20名教师、30名学生参加问卷调查。考核组还对学校“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核组对郑州一中文明校园创建和学校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郑州一中党委吴建财书记代表学校对考核组对郑州一中文明校园创建和学校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肯定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吴书记向考核组做表态发言表示,郑州一中作为百年名校,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郑州一中一定更加扎实、开创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助力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期盼。郑州一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会再创新的历史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