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教工运动会,欢乐你我他
—— 2019年郑州一中教职工运动会开赛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21
0

image001

2019年郑州一中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image002

国旗入场

image003

校旗方队入场后

image004

中原校区高一代表队入场

image005

中原校区高二代表队入场

image006

中原校区高三代表队入场

image007

中原校区行政代表队入场

image008

明新校区高中代表队

image009

初中小学代表队入场

image010

郑州一中校长韩松致开幕词

image011

教工运动员代表宣誓

image012

裁判员代表宣誓

image013

校长韩松带领行政队参与能量传输项目

image014

初中小学代表队在能量传输项目有序配合,稳扎稳打

image015

明新校区高中代表队在“搭桥过河”项目中快速配合

image016

高一年级代表队在“呼啦圈过山车”项目中综合发挥团队合作和个人协调能力

image017

高三代表队“划”“龙舟”勇闯终点线

image018

高二代表队在“同心鼓”项目中团结统一、齐心上下

image019

“团队迎面接力”各代表队发挥合作精神,奋勇争先

 

image020

个人项目:足球射门

image021

个人项目:五环掷准

image022

个人项目:平板支撑

image023

个人项目:飞镖投掷

image024

个人项目:欢乐毽球

image025

个人项目:排球自垫球

image026

教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工会主席王保华致闭幕辞

image027

队列比赛获奖代表队上台领奖

image028

团体项目获奖代表队上台领奖

image029

个人项目第一名上台领奖(一)

image030

个人项目第一名上台领奖(二)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10月19日郑州一中中原校区操场乐曲高奏,彩旗飘扬,郑州一中2019年教工运动会在此隆重举行!可能是因为天气晴朗;也或许是因为韩校长给大家带来的好消息——在刚刚公布的全国高中数学竞赛河南省代表队名单中,我校有6名同学入选,占总人数的一半,其中4名同学均来自我们老校区初中部;更可能是因为每一位教职工都把一中当成自己的家,家人相聚,分外开心!美丽的操场,欢乐的海洋!

八点半,运动员入场式正式开始。中原校区高一、高二、高三、行政,明新校区高中、初中小学部等六个代表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依次入场。中原校区高一年级步伐沉着,踏下誓言与信念;昂首阔步,迈向胜利和荣光。高二年级精神抖擞,状态饱满,男俊女靓,步伐稳健。高三年级精兵猛将齐登场,更高更快更自强,个个尽显青春样!行政代表队步履铿锵,斗志昂扬,重实干,勇作为,扬帆新时代,逐梦新航程。明新校区高中部耕耘老校区,传承一中魂,同心协力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最后出场的初中小学部步伐坚定,斗志昂扬,奏响郑州一中承前启后的进行曲!

开幕式由郑州一中工会主席王保华主持,郑州一中校长韩松热情致辞,肯定了前段时间老师们为七十年校庆系列活动付出的辛苦;分享了祖国七十华诞的骄傲和自豪;提醒老师们赛场上精密配合、展示风采,工作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生活中互相关爱、亲密无间,做幸福的一中人!韩校长言辞恳切的致辞得到了老师们的热情呼应!

本届教工运动会比赛项目分集体和个人两部分。各参赛代表队组建团队参加了呼啦圈过山车、同心鼓、搭桥过河、旱地龙舟、能量传输和迎面接力六个集体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精诚合作、奋勇争先,啦啦队呐喊、加油、欢呼、惊叹,紧张感丝毫不输场上的运动员。在篮球投篮、五环掷准、引体向上、飞镖投掷、足球射门、平板支撑、欢乐毽球等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更是激情四射、顽强拼搏、放飞自我!单杠、足球、接力棒,毽球、飞镖、呼啦圈。看,美丽的操场,青春活力尽绽放!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晴空一鹤排云上,欢歌笑语绕碧霄。

闭幕式上,工会主席王保华致闭幕辞,肯定了各代表队的团结奋进,为运动员的奋勇争先点赞,高度评价了裁判员的细致公正,鼓励老师们享受运动的快乐,强健体魄,拥抱生活和工作!大赛裁判长张玉进老师公布了获奖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教工运动会,欢乐你我他!赛中,老师们纷纷为本届教工运动会现场点赞!会后,朋友圈中又刮起点赞旋风!

本届运动会由郑州一中工会联合政体处、体育组精心筹备!在此,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