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喜报——郑州一中在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责编:竞赛部    发布时间:2021-10-05
0

 在全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第30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于2021年10月1日至10月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中学隆重举行。我校参赛选手取得了三金一银的优异成绩。杨沁雨同学获得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获得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保送资格;赵云天(高二)、郝临峰同学获得金牌,赵家瑞同学获得银牌,三名同学获得破格入围清华和北大的强基计划资格!

image001

从左至右分别为赵家瑞、赵云天、刘磊(教练)、张慧杰(教练)、郝临峰、杨沁雨

特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生物教研组表示祝贺!向2216班、2304班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表示祝贺!向生物竞赛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生物竞赛并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家长表示诚挚的谢意!

希望以上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在国家队选拔、强基计划和高考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教练组:刘磊   张慧杰  贾艳彬 肖崟  李真

班主任:2216班 惠永   2304班 张慧杰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