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尊老敬老 欢度重阳节
—— 郑州一中与离退休教师代表举行茶话会
  责编: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7
0

image003

2022年10月4日迎来了我们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建财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代表,并与大家一起欢度重阳节。

image001

在茶话会现场,桌面上贴心地摆放着各种水果、零食,校办公室工作人员为离退休老教师们送上杯杯热茶,让老教师们感到温暖。党委书记吴建财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老教师们一边回顾着曾经奋斗的青春岁月,一边互诉着退休后的幸福生活,气氛温馨而融洽。

image005

学校开展这样的庆祝活动,不仅让离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而且让他们实实在在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衷心祝愿离退休老教师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image007

重阳节是我国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在我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1989年农历九月九日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郑州一中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在此佳节来临之际,向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