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第五届“嗅书香 游书海 品人生”读书报告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6
0
 
 
      2018年11月19日,郑州一中第五届“嗅书香 游书海 品人生”读书报告会在明新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高一年级十六个班级分四场展开比赛。同学们以独出心裁的海报图式刷新了这次报告会的开场页面,四场比赛过程,各个参赛班级又以丰富的PPT、别开生面的情景剧、简洁精当的画外解说等方式将一本本经典书籍精彩呈现在师生观众眼前,出彩频频,掌声不断,报告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赛程在2018年11月23日下午六时圆满结束,最终2103、2106、2112、2116四个班级分获本届读书报告会一等奖,郑州一中纪委书记郑梅花为获奖班级学生代表颁奖,奖品是“我最爱的书”评选入围的中外各类经典书籍。
      此次报告会,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较之前都有了很大提升,也更大程度地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使他们进一步感悟到读书学习对于人生的终极意义。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多读书 读好书”将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一道亮丽的精神风景线,郑州一中也将成为真正的书香校园。
                                                                                    郑州一中政体处
2018年11月23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