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少林高僧传功 校长带头练习
   发布时间:2009-12-30
0










    2009年12月11日,上午9:30分,在朱校长组织下,郑州一中近200名教职工在报告厅聆听了少林寺释延琳监院的立八段锦传功,在2个小时的传授过程中释延琳监院详细介绍了少林功夫的体系及少林立八段锦的历史演变过程,同时现场教授。少林立八段锦其主要功效为滋阳助阳,培元补气,疏经通络,活血生津,长期锻炼可使人阴平阳秘,内强外壮,聪耳明目,益寿延年。

    之后,每天课间操都由体育组辜斌老师认真组织教职工练习立八段锦。老师们长期伏案产生的腰部、颈部不适的到了极大缓解,工作和精神面貌大有改善。不少教职工表示将长期坚持下去。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