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我校召开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工作动员会
  责编:校安委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0

image001

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金平主持会议

image003

副校长张一凌讲话

冬春季节,气候寒冷,降水偏少,风干物燥,是各类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郑州市第一中学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九时,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工作动员会。郑州一中副校长张一凌、“六员”成员以及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金平主持。

方金平主任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传达了2019年度郑州市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方案,详细解读了《郑州市第一中学2019年度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方案》的工作目标、步骤、任务以及各项要求,对学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上,副校长张一凌对学校的安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六员”多年来对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六员”在学校师生心理安全教育、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宣传、消防设施隐患排查以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校长要求各处室、年级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完善学校安全工作各项管理机制,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加强学校安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各项要求,加大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活动宣传力度,确保学校安全工作长治久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