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郑州市第一中学国际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责编:国际部    发布时间:2019-03-14
0

01.jpg


活动内容:
    1、戏剧社汇报演出《Death of a Salesman》节选
    2、国际部中美/中加项目介绍
    3、国际班学生升学规划及毕业生去向
    4、家长与招生老师互动答疑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7日下午3:00--6:00
活动地点:  中原西路182号郑州一中新校区 艺术中心
咨询电话:  0371-53636318 67188621

 


郑州一中国际部简介:
    郑州市第一中学创建于1949年3月5日,是省级重点中学、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全国百强中学。学校于2009年成立“郑州市第一中学国际部”,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外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02.jpg

 

郑州一中国际部的特色及优势 
1、先进的教育资源和管理体系
    “郑州一中国际部”先后与美国纽约军校(NYMA)、加拿大圣克莱尔-瑞智学院(Canada ACE ACUMEN)进行合作,引进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中学课程,开设中外双文凭国际高中课程。
2、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教学中心
    “郑州一中国际部”在2013年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和美国大学考试委员会授权AP课程开设资格。
3、经验丰富,中外结合的师资团队
    国际班配备中外优秀师资团队,外方课程选聘教师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及所教课程专业背景,并通过国际教师资格TESOL认证。
4、郑州一中和外方合作学校双文凭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国际部学生均可免于参加全省统一的学业水平测试,并且获得郑州一中与合作学校的双文凭。
5、标准严格的教学管理
    在全国百强名校郑州一中严格的教学管理体系下,引进并采用国外先进教师教学质量监控系统,有效保障教师的教学绩效和质量。
6、小班制授课
    每个班不多于30人,每个班两个班主任负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严格管理分层次教学。
7、资深的留学指导老师一对一的留学规划设计
    国际班学生从入学到大学申请,由学校安排专业的指导老师一对一服务,并邀请国外知名院校的招生面试老师来校亲临指导,定期组织冬令营、夏令营及国外大学说明会,签证培训等活动服务于学生和家长。

国际班课程体系
03.png


咨询电话: 0371-67188621 67188621
咨询地址:郑州一中新校区国际部(明新楼715室)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