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郑州一中2010年体育特长生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9
0

    根据市教育局普通高中学校招收体育运动传统项目特长生的通知精神,为了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生,继续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学校将根据运动队的具体需要,按照2010年市中招文件有关精神进行本年度体育特长生的初步选拔招生工作。学校将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专家评委会,对报考学生进行身体素质测试和专项技能测试,根据测试情况对达不到测试标准的可以少招或不招,并将测试结果公示和上报市中招办。
一、招生项目
 男子篮球(4人)、男子足球(5人)、田径(2人)、航模(3人)
二、报考条件
1、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
2、 综合素质评定在B级以上
3、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初三年级应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16周岁),在初中阶段荣获个人省级运动会前六名,市级运动会前三名的运动员和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初中阶段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和市级前三名的主力队员。
三、 报名时间、地点、要求
时间:2010年5月21日—23日
地点:郑州回民中学体育馆(城北路4号 
要求:
1、考生报名时携带本人郑州市区常住户口薄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及体育特长证明材料
  2、2010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报名登记表下载 【报名登记表
】或到zzyzztc@126.com邮箱内下载(密码为123456),并按表中要求认真填写。

郑州一中
2010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