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郑州市第一中学2022年体育后备生专业测试安排
  责编:政体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0

一、 测试条件

    1. 2022年5月22日-25日,2022年应届九年级毕业生在中招志愿填报系统中,第一批第一志愿填报“郑州市第一中学”。

    2. 2022年5月30日登陆后备生招生平台(hbs.zzedu.net.cn),已选报了郑州市第一中学的体育后备生及测试项目。

    3. 在初中所在学校领取《202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并加盖学校公章。

二、 测试报到及身份验证安排

    2022年6月15日下午2:30,考生由学校西南门入校报到。下午3:00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考生需携带:

        (1)身份证;

        (2)盖过公章的《202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

        (3)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纸质证明;

        (4)近期2张2寸同底版彩色照片。

三、 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2022年6月15日,下午15:00:00—18:00(考试结束时间视考试情况而定)。

        测试地点:郑州市第一中学操场。

四、 防疫安全要求

    报到时,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纸质报告,亮双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否则不得进入校园。根据疫情防控安全需要,除考生以外的家长及其他人员禁止入校。测试期间,不得随意离开测试区。测试结束后,由专人引领直接从西南门离开。测试前后必须佩戴口罩。

五、 测试过程安全提示

    1.参加体测不要空腹和过度饮食,运动前不要进食。

    2. 测试当天请勿携带贵重物品,提前做好服装准备,注意口袋内不要装尖锐的物品,以防测试中受伤。建议自行做热身准备活动。

    3. 现场遵守测试纪律,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4. 测试中出现替考和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按考试作弊处理。

    5. 体育组负责场地安排及组织,政体处安排医务人员,对测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应急处理。

    6. 政体处负责安排安保人员,做好防疫工作,维持出、入校测试秩序。


    学校西南门地址:中原西路学校南门向西100米路北。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15981905290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