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关于开展 “2024届高一新生学科奥赛学习线上指导”活动的通知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1-08-14
0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部门文件要求,暑期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原定于8月2-3日面向2024届高一新生举行的系列活动无法正常进行。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五大学科奥赛的学习内容、竞赛特点以及我校的奥赛教学体系,满足同学们对学习奥赛的迫切愿望,现确定开展”2024届高一新生学科奥赛学习线上指导“活动,请对学科奥赛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 “学科奥赛学习线上指导”安排表


33

二、 “学科奥赛学习线上指导”收看方式

复制以下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2024届高一新生学科奥赛学习线上指导”直播平台,输入学生姓名(要求实名),密码为111111,点击进入直播即可,网址为:

https://view.csslcloud.net/api/view/index?roomid=C09036B01E36BB9B9C33DC5901307461&userid=E38E59029BC23F90

三、 竞赛班志愿填报

由于疫情关系,“竞赛班志愿填报”系统暂未关闭,有意愿参加竞赛班遴选的同学请按照《新生入学指导手册》第1-2页的说明进行填报(已经报过的同学不需再报)。建议基础扎实、学有余力、对奥赛感兴趣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竞赛班志愿填报系统”将于8月19日18:00关闭,逾期填报无效。“竞赛班志愿填报系统”请扫下面二维码进入。

image001

温馨提醒:

因为疫情的影响,高一分班等工作尚未进行,请持续关注郑州一中官方网站及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或郑州一中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以便了解最新通知。

郑州市第一中学教务处
2021年8月14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