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收纳整理,生活有序;“绳彩”飞扬,舞出健康!
—— 郑州一中工会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08
0

_N1A0741

_N1A0699.JPG

_N1A0751

_N1A0755

_N1A0801

_N1A0968.JPG

_N1A0842

_N1A1073

_N1A1115

_N1A1197

_N1A1243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2022年“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郑州一中工会特别组织了跳绳比赛和整理沙龙分享活动,来表达对广大女教工的祝福与关爱!

3月7日下午,新校区体育馆,郑州一中“三八”节跳绳比赛火热开赛!韩松校长亲自到场为参赛团队和选手加油助威,为广大女教工送来节日的祝福!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个人一分钟限时跳绳赛中,男同胞精神抖擞,起跳有力;女同胞更是个个身轻如燕,动作敏捷!一条条跳绳如飞舞的彩龙,劈啪作响,一个个选手步调轻盈,节奏分明,体育馆内,美不胜收!

团体计数跳绳更是精彩绝伦,巾帼们一改往日的安静和矜持,或跃跃欲试,或欢呼喝彩。在整齐有力的计数声中,同时起跳,齐声落地,紧紧靠拢,又相互协调,奋力争先!行政组率先跳出了场内最高数,全场掌声雷动;高二、高三年级经过多次练习尝试,也是屡创新高,引来阵阵叫好声;高一年级组不甘示弱,齐心协力,最终以39个的团体成绩刷新了现场记录,力克群雄,获得冠军!大绳小绳翻飞,巾帼须眉齐美,校长加油助威,节日快乐加倍!

此外,滋兰楼报告厅,郑州莉家整理沙龙的吴老师还带领团队成员,给广大女教工带来了一场关于整理方法和收纳实操的精彩分享活动,帮助教工们告别重复低效劳动,掌握收纳要义,收而有规,纳而有章,让生活成为一门艺术。精彩的讲座得到在场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收纳整理,让生活有序;“绳彩”飞扬,舞出健康,跳出美丽!郑州一中工会祝广大女教工节日快乐!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