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学校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春风化雨育英才 锦旗情深励前行
  责编:郑州一中    发布时间:2023-09-09
0

9月8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八三班学生杨静怡和家长将写有“培养精英的摇篮,育人成才的阶梯”的锦旗和一幅由杨静怡同学亲手书写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书法作品送到了郑州一中教育集团紫荆中学,以此肯定学校的育人理念,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照顾。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军才,带领相关处室主任、八年级年级长及班主任与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张校长表示,锦旗,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紫荆中学的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热忱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之中,继续秉持“尊重差异,内省驱动,体教融合,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全方位立德树人,始终实施有温度、有爱的教育,让每个孩子幸福绽放,让整个校园幸福阳光,全心全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家长动情地说到:“孩子自进入紫荆中学以来,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精心呵护,逐步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这一切都是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锦旗虽轻情谊重,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将一直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感谢学校培养出这么优秀、有爱心的好老师,把孩子送到紫荆中学,作为学生家长,我们感到很放心!”

紫荆中学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将这份理解和感激转化作前进的动力,在三尺讲台潜心育人,为学生成长助力,在教育岗位上播撒爱、传递爱,让教育透出生命的暖意。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