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2018年度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9
0
    为丰富课余生活,强健体魄,激发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活力,11月28日下午,由郑州一中工会组织的新校区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学校体育馆精彩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和行政分别组建参赛队伍,现场抽签决定参赛场地和对手,体育组教练员担任本次比赛裁判。
    比赛伊始,各参赛队纷纷派出精兵强将,各年级处室啦啦队员的气势不输场上选手,一时之间体育馆内人声鼎沸。赛场上,羽毛球上下翻飞,网前截杀、大力扣杀、边线救球,精彩而刺激,令在场观众大开眼界,喝彩声此起彼伏。
    校党委吴建财书记亲自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传达了韩校长对教工身心康健的祝福及对校园体育活动的支持!
    赛场上,各参赛队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拼杀,互不相让,最终,行政组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高一、高三年级分别获得亚、季军。大家在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沟通了情感,体会到了最无敌的集体的力量!
    冬日校园有生机,羽毛球场显活力,拿起球拍强身体,来日讲台展魅力!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