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红歌唱响 致敬百年荣光 ,心颂力行 开创新的辉煌
—— 郑州一中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教职工合唱比赛
  责编: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温红色经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热情,2021年12月29日,郑州一中党委和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以“唱红歌,忆初心,百年风华正青春”为主题的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郑州一中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教职工通过唱红歌的形式,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伟大祖国,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同志为比赛致辞,他对一年来郑州一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做了全面总结,用数据生动有力地诠释了郑州一中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的成果,对广大党员和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韩校长还强调,我们要在追寻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全面育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大路上开创新的辉煌!最后,韩校长给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image001

郑州一中小学部暖场节目《风暴之舞》

image002

郑州一中校长韩松为比赛致辞

image003

比赛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image004

《百年荣光 心颂力行》教工合唱比赛现场

image005

郑州一中中原校区行政代表队

image006

明新中学代表队

image007

郑州一中中原校区高一年级代表队

image008

桐柏一中和一中高新联合代表队

image009

郑州一中中原校区高二年级代表队

image010

郑州一中中原校区高三年级代表队

image011

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区实验学校代表队

image012

港区一中露荷文学社作为特邀嘉宾演出

image013

高一年级学生代表队友情出演

image014

高二年级学生代表队友情出演

师德辉映党旗红,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原校区、明新校区、港区一中、桐柏一中和一中高新共派出七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中原校区高一、高二学生代表队,小学部和港区一中露荷文学社作为特邀嘉宾也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各参赛代表队准备充分,精神焕发,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出。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桐柏一中和一中高新联合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中原校区行政喜获第二名,港区一中获得第三名。中原校区高一、高二获得最佳创意奖,明新校区和中原校区高三获得最佳组织奖。赛后,韩松校长和吴建财书记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奖状。

image015

《百年荣光 心颂力行》教工合唱比赛颁奖现场

百年风华,史诗赓续。辞旧迎新之际,郑州一中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唱响红歌,用歌声致敬百年荣光,一元复始,再启新程,让歌声伴我们团结奋进,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