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凝心聚力 同心圆梦
——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统战工作会
  责编:党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06
0

image001

1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主题为“凝心聚力˙同心圆梦”统战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纪委书记郑梅花出席会议,党建办主任石春光和民盟、民进、九三学社等学校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会议。

image003

党委书记吴建财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学深悟透关于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依据“八个必须”、按照大团结大联合的要求,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明确知识分子的三个定位,为学校改革发展充分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005

为充分发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吴建财以问题形式充分征求民主党派教师的建议、意见。老师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更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群策群力的温馨大集体的向往与期待。同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同心同德,形成合力,助推学校美好教育。

image007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